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

2009笠山文學營 行前通知

親愛的朋友:

非常歡迎您來美濃參加本會主辦『笠山文學營』,以下是我們工作小組給您的一些叮嚀,請您細心瀏覽。希望您在這三天二夜的營隊能有所收穫。 敬祝愉快! 
財團法人鍾理和文教基金會 謹啟 

注意事項 
1. 活動地點: 
報到、上課—鍾理和紀念館(高雄縣美濃鎮廣林里朝元95號)
住宿—美濃德旺山莊(高雄縣美濃鎮廣林里朝元159~12號) 

2. 8/2報到時間為八月二日(日)上午09:50到10:10,其課程安排,乃配合講師時間,請儘量準時,以利活動進行。若造成交通上或其他方面不便,敬請見諒! 

3. 交通:報到地點在鍾理和紀念館,學員可自行前往,無交通工具者,本會備有專車於高雄火車站及高鐵左營站接送,逾時不候。 
工作人員聯絡方式:張雅綺0912-299-530 林怡璇0988-140-359 
接駁車司機:林先生-0937-339-500 
a. 高雄火車站:於上午08:40準時發車。 交通車將停在國光客運站對面的(7-11附近),車牌號碼為Y3-862,交通公司為勝璋交通公司,再搭專車至鍾理和紀念館。 
b.高鐵左營站:上午08:50專車於高鐵左營站接送(出站後,前往三號出口搭電梯往公車轉乘處)。 
c.自行搭客運車者,請參照下列路線指示圖表。
 【高雄客運】高雄火車站旁高雄客運總站(搭往美濃、六龜班車)→經高速公路→美濃客運站→紀念館
【台南客運】台南火車站→仁德交流道→歸仁→關廟→龍崎→內門→旗山客運南站(車程約60分) 
【屏東客運】屏東市→九如→里港→土庫→美濃總站(車程約40分鐘)
 d. 自行開車者,請參照下列路線指示圖表。 
【高速公路】國道1號(左營或仁武)→國道10號(南二高旗山支線)→往旗山美濃→往黃蝶翠谷方向(縣道140或省道28均可前往)→鍾理和紀念館 
【高速公路】國道3號關廟附近→國道10號南二高旗山支線→往美濃→往黃蝶翠谷方向(縣道140或省道28均可前往)→鍾理和紀念館

4.營隊預定於8/4(二)下午15:30結束,本會將備專車送學員至高雄火車站、高鐵左營站。

5.學員訂購車票時建議訂較為彈性的時間,以免因事延誤車班時間。 

6.攜帶物品:換洗衣物、盥洗用具、個人餐具(筷子與碗)、帽子、雨具、個人藥品等。 

7.因課程中有安排戶外步行課程,故請學員準備好自身的防曬用品,並隨身攜帶個人水壺,以便補充水分。 

8.教師可核發高雄縣政府核准研習時數24小時,需要者請於活動後向工作人員領取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